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沪山塘老街复市 邀你共品美丽城镇好风光

2021-05-26 14:41: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舟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沈舟)拥有百年历史的山塘老街位于浙沪边界,一座老桥连接了平湖和上海两地。经过一段时间的提升改造和业态重启,山塘老街于日前正式开街。

  复市后的山塘老街,业态由原来的不足20个增加到了70个,比如说烧烤园,记忆馆,文创小铺等等。通过对原有店铺实施风格改造,多业态引入,山塘老街再现了繁华景象。老街主打怀旧风,这里有年代感极强的村口小卖部,可以找到儿时吃的零食,玩过的玩具,张贴在床头的明星海报;在七九吧回忆馆里还陈列着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家居用品,仿佛让人穿越回了小时候的家。

  此次山塘老街的重启,惊艳了浙沪两地游客,他们纷纷来到这里“尝鲜”,漫步在古街之上,挑选文创产品、品尝当地美食,用镜头记录着美好瞬间。从“客流地”到“客留地”,山塘老街完成了一次完美蜕变,正散发出全新的魅力,成为了广陈美丽城镇的又一新地标。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