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朱家尖:健康建新功 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

2021-05-26 14:08: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史丹丽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史丹丽)5月29日是全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为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加强群众应急救护知识和现场急救能力,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街道计生协于近日组织各村协会会员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在朱家尖文化广场,协会志愿者现场发放《农村新冠疫情防控十须知》、《健康普陀》、《幸福舟山》等宣传册500余册,解答二胎政策等生育政策,发放宣传品200余份。

  同时,文化中心开展了一场红十字会救护知识普及培训,邀请朱家尖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浙江省红十字会二级讲师常攀霞,围绕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心肌梗塞救护等内容进行了应急知识培训。切实有效地帮助会员群众掌握了基本现场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了紧急情况下普通人群处理意外伤害的能力。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