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唱青歌 学党史 桥墩镇奏响美丽城镇红色旋律

2021-05-25 09:52: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琦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琦)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绘就美丽城镇人文底色。近日,浙江苍南桥墩镇以“建党百年”契机,在桥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迎建党百年、展青歌风采”青歌赛大赛,展现美丽城镇魅力亲民人文美。来自桥墩镇团委、镇妇联、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瓯江红”桥墩镇党群服务中心、镇计生协、镇乡村艺术团、星洋艺术培训学校等单位推送的十三位青年,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真挚祝福,也为美丽城镇建设扣上重要的一块“拼图”。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比赛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熟悉旋律中拉开序幕。舞台上,生长在新时代的青年歌手们“以‘歌’颂史”,用激昂的歌声唤醒历史深处的民族记忆,让慷慨的歌词颂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音符;舞台下,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的桥墩人民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齐声同唱爱国赞歌。

image.png

  革命精神催人奋进,爱国歌曲激励斗志。夜色中的桥墩,被一首首爱国歌曲填满,青年们“以‘唱’促学”,通过《共圆中国梦》等一曲曲永恒传唱的经典,唤起人们对革命先辈家国情怀的记忆,也表达了广大青年“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诠释了桥墩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美丽城镇在歌声中闪耀,流淌的红色音符是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的新鲜血液,一道道旋律传承着红色基因,也让桥墩的美丽城镇建设意识在群众中生根发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