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金塘美丽城镇道路工程建设“环境美”

2021-05-24 14:44: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柳笛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洪柳笛)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为落实美丽城镇建设要求,加快建设完成“四好农村路”,助力达成“环境美”目标,更为方便镇域内居民出行便利,陆续对镇内多条主要道路开展改造工程。

  从金塘化成寺至山潭大墩公路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修坡。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山潭北街是通往树弄、西堠工业区的主要道路,由于修建年代久远、路况较差,存在路窄弯多、视距不良等问题,且道路两侧房屋林立,机非混行,是典型的梗阻路,安全隐患突出。现在西候工业区人流量很大。从山潭到西候这段路太小了,早晚高峰时经常要堵车。现在管委会决定把这段路拓宽。现在加宽到12米。修完后,机动车归机动车道,旁边还有非机动车道,都是分开的。两向都是双车道,两边是2.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

  据了解,化成寺至山潭大墩公路工程是金塘岛综合交通规划中山潭片区的主干路网,路线全长0.895公里,按二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建成后将取代山潭北街,彻底消除梗阻路,进一步优化金塘岛内路网,推进美丽城镇道路工程建设,促进金塘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共享美丽城镇建设发展成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