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窑“微嘉园”丰富奖品积分换 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2021-05-24 14:30: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雨舟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沈雨舟)5月20日是嘉善干窑镇干窑村的积分兑换日,干窑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微嘉园”积分兑换活动。活动现场奖品丰富,有牙膏、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此次积分兑换已是干窑村第二次“微嘉园”积分兑换。积分兑换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村民活跃在“微嘉园”平台上,激励了越来越多的村民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来。
  下一步,干窑村将继续依托“微嘉园”积分管理制度,通过积分兑换活动,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切实解决百姓反映的微事、小事、难事,让百姓真正喜欢上“微嘉园”平台,不断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社会基层治理,从来不只是社区干部、专职网格员的事,也不只是微网格长、党员的事,更是所有老百姓共同的事,通过深化党建、细化治理,越来越多百姓主动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并因此受益,这才是“网格连心、组团服务”的深层意义。通过“微嘉园”积极宣传干窑镇平安创建目标、任务、措施,不定期向居民发放反邪、反诈、交通安全、禁毒等相关资讯……近年来,干窑镇各村(社区)持续开展平安巡防,全力打造了“平安干窑”人人参与的互动新局面,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美丽城镇治理的积极性,为全镇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打下了基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