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洪合镇实施设施提升行动 实现功能便民环境美

2021-05-24 11:26: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萍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冯萍)根据打造美丽城镇的定位,洪合镇多措并举推进城镇建设,在功能便民环境美上做足文章。2021年洪合镇票决出了6大民生实事项目,其中兴国路全线贯通正是洪合镇交通设施提升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眼下,这条路已经基本竣工,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

  这里是位于洪合镇的兴国路西段,只见这里路面平整,道路绿化也已经做得差不多了。秀洲区洪合镇村建办副主任郑晖华说:“兴国路建设我们基本上已经全部完工了,就是在跟G524口子上接坡这个地方,还需要一些工程量,铺一点沥青,在几个交通路口的地方,信号灯还需要调试一下。”郑晖华介绍,兴国路西起洪工路,东至洪安路,全长约2.5公里,红线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是近三年来,洪合镇重点规划的城镇建设项目。包括道路、排水、景观、污水泵站、白鹤桥港桥、倪家桥港桥及交通设施建设等工程内容。项目总投资估算14691.81万元,其中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及附属工程等建安费8862万元。

  作为洪合镇重点狠抓的项目,兴国路建设项目自2019年开始动工,预计在下个月完成道路贯通,对于洪合镇加速推进八纵八横路网建设目标,提升城镇文明建设形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秀洲区洪合镇村建办副主任郑晖华说:“建成以后我们洪合镇从西面到濮院到东面的嘉兴市区、经济开发区,全线贯通。对我们洪合镇的居民来说,出行将有很大的方便。”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