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产业互联 企业互通 西塘镇探索产业美建设新路径

2021-05-13 16:13: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年来,在全省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的浪潮背景下,嘉善西塘镇致力于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鼓励本地钮扣企业不断学习先进思想、先进经验,提升产品附加值,为产业美建设加码。5月8日,西塘镇组织镇内部分钮扣重点培育企业赴杭州参加pop线下联合活动,在展会上展现多主题、多层次、多品类的面料胶囊成衣陈列+西塘企业面辅料展示+pop前沿趋势讲座,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为了更好地帮助西塘辅料企业走出去,对接更多资源,西塘特地组织了当地5家企业辅料企业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其美观精致、极具特色的产品吸引了许多人员驻足询问,为了后续的合作,不少人员与企业互换联系方式。

  从此次活动取得的热烈反响看,西塘辅料企业想要将品牌特色打造起来,推广出去,这样的联合活动、资源对接十分必要;在美丽城镇建设背景及产业美建设的要求出动下,西塘镇近年来不断探索钮扣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从供给侧整合到销售端提升,全产业链“保姆式”服务贯穿始终。

  下一步,西塘镇将汲取此次活动的丰富经验,继续探索实地有效,企业乐见其成的各类“帮企扶企”有效途径,给到企业必要的帮助和对接平台,促进产业互联,为西塘辅料企业转型升级及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