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港区提升燃气服务智能化水平 数字赋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05-11 14:29: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君迪 高甜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宋君迪 高甜)“燃气缴费不便、缴费方式单一、只能线下营业厅缴费”等问题,曾长期困扰港区百姓。2021年以来,嘉兴港区聚焦聚力燃气行业智能化服务,印发《关于要求提升燃气行业智能化服务的通知》,落实嘉兴市港区天然气有限公司探索科技创新,研究制定港区燃气服务智能化提升方案。嘉兴市港区天然气有限公司启动了燃气行业智能化服务提升工作,以“三化”引领,助力港区乍浦镇美丽城镇建设。

  针对机械表用户,通过技术升级,目前已实现微信、支付宝在线缴费功能,嘉兴市港区提升燃气缴费方式智慧化水平,同时,针对IC卡表用户,进一步普及自助充值机的覆盖面,4月,新增10个自助缴费充值机,目前港区已有12处自助缴费点,提供24小时自助缴费业务;提升燃气表具智能化水平,嘉兴市港区天然气有限公司将在有条件的小区推广具备远程抄表及在线缴费功能的物联网表,逐步取代需要人工抄表的机械表及IC卡表;提升燃气表具选择个性化。燃气表具类型的选择将在结合实际基础上,听取用户个人意愿,充分保障用户个性化需求。

  港区将不断推进数字赋能,服务转型,切实提升居民燃气服务质量,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税收助力,大山深处有春风 “最美镇口”书写美丽城镇“环境美”文章 美丽城镇建设加码 贺村镇跑出产城融合“加速度” 长安镇“植物图书馆” 孕育美丽城镇特色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