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洪合镇小锅炉专项整治 创造“兴业富民生活美”

2021-05-11 14:29: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萍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冯萍)秀洲区洪合镇全面实施产业提升行动,深入推进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治攻坚行动,加大对无证无照、不符合相关安全要求设置的小锅炉(生物质锅炉、电锅炉)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锚定兴业富民产业美目标,多措并举促进产业提质效、提能级和提空间。

  洪合镇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成员和涉及的村社区负责人召开洪合镇小锅炉专项整治会议,交流研讨并制定方案。由洪合镇应急管理站联合生态环境办、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所、社区等多部门在毛纺城集合,就前期排摸情况对小锅炉整烫加工户发放《洪合镇小锅炉(蒸汽发生器)淘汰整治专项行动告知书》。要求不符合规范的小锅炉在收到告知书起15天内自行进行拆除搬离,严格取缔无证无照小锅炉。企业主体具备条件的,要求负责人签订承诺保证书。各职能部门联合检查毛纺城小锅炉情况发放告知书企业主体签承诺保证书。锅炉整烫加工户要对照标准进行自查自改,对不配合整治或自行整改后仍不符合标准的由洪合镇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停电、停水、强制拆除蒸烫设备等措施,进行坚决取缔淘汰。

  站在城镇转型、跨越发展的节点上,洪合镇牢牢抓住美丽城镇创建的机遇,跑出“加速度”,交出高分报表。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税收助力,大山深处有春风 “最美镇口”书写美丽城镇“环境美”文章 美丽城镇建设加码 贺村镇跑出产城融合“加速度” 长安镇“植物图书馆” 孕育美丽城镇特色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