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县詹家镇推进“两非”整治 夯实美丽城镇产业基础

2021-03-06 10:20: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伊婷 汪卫涛

  浙江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伊婷 汪卫涛)3月5日,为切实保障粮食功能区粮食安全生产、粮食稳产高产,巩固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产业基础,龙游县詹家镇召开耕地“两非”任务整治工作部署会,部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排查整治工作。

1.jpg

  会议通过建章立制,要求全镇加强宣传及巡查,做到最大程度上控新增、减存量,同时对垦造耕地、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等任务指标进行全面分解,细化指标、落实责任人及包片镇领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建生提出三点要求:提高站位,切实做到思想重视到位;摸清底数,抓紧行动,切实做到工作开展落实到位;强化责任,细化考核,切实做到监督与自我监督。为詹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打下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2.jpg

  会后,党委书记陈建生和副镇长张雄飞立即前往第一批“两非”整治村实地查看,提出下一步整治方案,力争打响詹家镇“两非”整治第一枪。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