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汤家兜征收攻坚 为桐乡美丽城镇“添砖加瓦”

2020-07-21 15:32: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真真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朱真真)近日,桐乡市汤家兜区块旧城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正式公布。

图片3.jpg

  本次公布的汤家兜区块征收范围为以茅盾路为界分南北的两个区块:南区块:恩斯特幼儿园以东,茅盾路以南、公园路以西、文昌路以北(中国人寿保险和文昌苑除外)。北区块:百合路以东、梧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以西、茅盾路以北。

  此外,本次房屋征收属旧城改建,根据相关规定,列入征收范围的被征收人同意改建比例须达到A地块(用于产权调换的安置房建设)100%且B地块90%,方可实施旧城区改建。

  汤家兜区块房屋征收范围公告的发布,标志着美丽桐乡、城镇品质提升工作迈出了铿锵而又坚实的一步。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