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平湖广陈镇以“百团百项”引跑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09 15:26: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舟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沈舟)近日,平湖市农开区(广陈镇)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制定了百个项目作战计划,全力引跑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5.jpg

  全面梳理了“百个项目”,排定了“产业美”攻坚项目36个、“环境美”攻坚项目16个、“生活美”攻坚项目20个等共计百个项目,实行项目化作战推进,并组建“百个攻坚团”,以方向明确争先进、行动迅速抓落实、百花齐放促发展为抓手,以点带面,多点开花,让全年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精彩纷呈。

图片6.jpg

  平湖市农开区(广陈镇)致力于创建省级农业特色型样板镇,“百个项目”将成为引跑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数字农开平台,架构农开区(广陈镇)综合数字管理平台,在项目管理、智慧办公、生产支持、乡村治理、智慧党建、智慧旅游等方面共同发力,让农开区(广陈镇)整体平台更智慧化,走出具有农开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该项目于本月启动招投标工作,年内完成平台搭建和系统运营。

图片7.jpg

  此外,农开区(广陈镇)的“百团百项”项目也聚焦全域秀美建设、美丽城镇建设等环境整治工程攻坚和“一带一廊”毗邻党建合作、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嘉兴示范点创建等铁军打造工程攻坚。四大工程攻坚战‘百团百项’严格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绩效化‘五化’要求加快项目推进。同时以‘红、黄、绿’三色要求严格项目管理,每月通报项目进展。以“百团百项”为抓手,在顺势而为中抢上“头班车”,在乘势而上中抢占制高点,让奋进中的农开区(广陈镇)“脱颖未出”。

编辑: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平湖市农开区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制定了百个项目作战计划,全力引跑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梳理了百个项目,排定了产业美攻坚项目36个、环境美攻坚项目16个、生活美攻坚项目20个等共计百个项目,实行项目化作战推进,并组建百个攻坚团,以方向明确争先进、行动迅速抓落实、百花齐放促发展为抓手,以点带面,多点开花。通过建立数字农开平台,架构农开区综合数字管理平台,在项目管理、智慧办公、生产支持、乡村治理、智慧党建、智慧旅游等方面共同发力,让农开区整体平台更智慧化,走出具有农开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以百团百项为抓手,在顺势而为中抢上头班车,在乘势而上中抢占制高点,让奋进中的农开区脱颖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