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镇中心小学积极助力全域秀美工作

2019-06-28 15:23:15  来源:凤桥发布 

  自凤桥镇开展“全域秀美”活动以来,凤桥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并组织落实。6月20日,全体校级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聚一堂,召开“如何参与到镇全域秀美专项活动”的动员大会。

  张建国校长说,全域秀美活动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需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支部钟芬书记在会上发出凤桥小学“人人争当全域秀美参与者、监督员、宣传员”的号召。

1.jpg

  为了积极参与到全域秀美行动中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抒己见,商量并制定出了《扬红船精神,秀美丽乡村》暑期综合实践活动手册,希望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以房屋周边干净整洁、田间地头绿意盎然,天蓝、水清、土净、村绿为目标,充分调动全体家长的积极性,通过走一走、画一画、拍一拍等方式进行实践活动,号召家长们以主人翁姿态广泛参与到全域秀美工作中来,并重点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与全域秀美有机结合,打造秀美宜人新家园。


2.jpg

  接下来,全校教师将继续跟进本次暑期综合实践活动,通过家访、电话、微信等及时沟通,并收集各组家庭的活动过程和资料,做好相应的展示、反馈、小结工作,不断将全域秀美活动加速推进、深入实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