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嘉善大云镇“九星十美”颁奖典礼暨文化礼堂原创节目大赛举行

2018-11-12 16: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佳伟

微信图片_20181112164830.jp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佳伟)11月11日晚上,2018大云镇“九星十美”颁奖典礼暨文化礼堂原创节目大赛在嘉善影剧院举行,县相关领导以及大云镇班子成员、各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12164845.jpg

  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建立良好道德规范,构建共有精神家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时代正能量,努力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云镇通过组织推荐、评委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最美文化庭院”、“最美家风”、“最美乡贤”、“最美孝亲人”、“最美九星文明户”、“最美宣讲员”“最美文化匠人”“最美文明创建人”“最美志愿者”和“最美少年”等十个系列。

微信图片_20181112164841.jpg

  活动中,来自大云镇花乡艺术团以及各村(社区)、企业的艺术队为广大观众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饕餮盛宴。最后,江家村、大云村、洋桥村获得本次大赛金奖,缪家村、曹家村、东云村、大云社区获此次大赛银奖。

微信图片_20181112164836.jp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