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萧山区新街街道开展“忠诚10号”集中统一行动

2021-06-03 18:39: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雪飞 张旭

1.jpg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金雪飞 张旭)为有力打击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社会面治安秩序,加大对辖区内治安隐患查处力度,2021年6月1日晚,新街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忠诚10号”集中清查行动。

  本次行动提前统筹规划,制定行动方案,联合义警队伍共出动警力200余名,以新盛村、盛乐村为集中清查点,围绕流动人口登记情况、辖区工地、租房、沿街店铺消防安全情况等方面开展清查。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金钟罩”等诈骗应用程序以及填写线上“反诈问卷”,累计申请注册1200余人,填写问卷4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反诈意识。

2.jpg  

  此次行动共检查租房300余间,检查工地4家,沿街店铺150余家,沿街店面等重点行业场所40余家。通过集中清查行动,对清查区域覆盖性进行反诈宣传,减少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