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古荡街道开展夜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2021-05-26 12:54: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糜杰)夏季夜间无证摊点、烧烤店、大排档占道经营等现象活跃出现,随之带来了交通堵塞、油烟污染、噪音扰民、垃圾乱倒乱扔等一系列问题,严重破坏夜间市容环境。为进一步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近期,古荡街道执法中队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要求,开展夜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在夜间市容整治过程中了,城管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执法,通过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辖区经营户有序规范经营,对违规行为自行及时整改,针对不听劝阻的流动商贩以及经常性出店占道经营的商家,城管队员依照相关条例规定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并从严进行处罚。

  连日来,古荡街道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夜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3人次,劝导占道经营商家入店经营25处,立案查处夜间烧烤摊、大排档3处,劝导无证经营摊贩13处,暂扣三轮车等经营车辆5辆,辖区夜间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古荡街道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在开展集中巡查整治的同时继续强化对流动经营、占道经营高发区的日常蹲点管理工作,并加强宣传教育,明确重点区域、路段的责任人,确保责任到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夜间市容环境。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