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古荡街道:以文艺诠释治水成果 促进环境大提升

2021-05-22 18:54: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旭东

1.jpg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旭东)今天,西湖区古荡街道联合区治水办开展“同心向党筑梦百年 携手同行再续新篇”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五水共治”与“‘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

  一直以来,古荡街道把“五水共治”作为改善辖区环境品质的重要手段,并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五水共治”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五水共治”在居民中的满意度、知晓度和参与度。

2.jpg  

  本次活动很多文艺表演节目都参差融合了“五水共治”的宣传内容,社区合唱队的三句半《五水共治》、“和音”艺术团鼓队的非洲鼓《中国美丽》以及舞蹈队的舞蹈《快乐畅想》等节目精彩纷呈又紧扣当前“五水共治”的热点,让参加活动的群众乐在其中。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五水共治”深入人心,鼓励更多群众争当治水的参与者、奉献者、监督者,共享“‘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成果。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