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楼道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13 15:44: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炳华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炳华)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楼道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莲花社区组织小区物业、志愿者联合行动,旨在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清理楼道乱堆乱放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前期,社区在每个楼单元门张贴书面通知,告知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整理,争取宣传到位,做到不漏楼、不漏户。

  此次整治清理的重点是楼道内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的堆放物等安全隐患。在整治中,工作人员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废旧花盆等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历时一周,共计清理楼道102个,清理垃圾50多车,有效改善了楼道乱堆乱放现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接下来,莲花社区还将不定期对楼道进行抽查,督促物业进行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把楼道乱堆放的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建设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