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提升环境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启治水新模式

2021-05-13 15:39: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炳华

111.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炳华)今年,西湖区古荡街道把“五水共治”作为改善辖区环境品质的重要手段,与河道养护单位开启共建共治模式,助力“五水共治”工作。

  岸边社区发动志愿者、网格员等对河道进行巡查,组织民工对岸边的断枝、落叶、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水中养护单位的大叔认真打捞落到水里的树叶、垃圾等漂浮物。

222.jpg  

  自开展“五水共治”共建共治模式以来,两家单位已经发现并合作处理河道环境问题80多次。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启“五水共治”共建共治模式,进一步巩固“‘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成果。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