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德清新市镇:爱国卫生月 我们在行动

2020-04-22 17:08: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武芳红

微信图片_20200422162836.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162844.jpg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武芳红)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新市镇爱卫办联合妇联、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一是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理垃圾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向村民发出《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对公厕、垃圾中转站、公共场所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并用漂白粉消杀;二是开展健康教育进礼堂活动。活动邀请镇中心卫生院医师开展专题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中医养生知识,提高村民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三是开展倡导公勺公筷宣传活动。疫情当下,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组织志愿者在餐饮店张贴宣传海报,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逐渐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护战”。

  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新市镇人居环境,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为营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新市镇爱卫办联合妇联、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清理垃圾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向村民发出《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对公厕、垃圾中转站、公共场所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并用漂白粉消杀。疫情当下,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组织志愿者在餐饮店张贴宣传海报,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逐渐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