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武林商圈提振线上消费 店铺“上云”,足不出户淘宝贝

2020-03-30 09:59:1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逸群 通讯员 张婷婷 胡胜悦 柳景春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张婷婷 胡胜悦 柳景春)“这款运动鞋很舒适哦,想要的抓紧咯……”3月29日下午2时,杭州大厦一运动品牌开始在抖音上直播卖鞋。店内工作人员变身主播,1个小时不到,就卖出了上百双运动鞋。与此同时,商场内多个商家、店铺也纷纷在微信、淘宝等平台推出了自己的直播。从3月28日开始,杭州武林商圈4家商业综合体、千家店铺、万件商品通过线上平台,实现24小时不间断供货,为市民选购提供更多自由和便利。

  杭州市下城区是全省商贸强区,去年底全区社会零售总额突破千亿元大关。复工以来,武林商圈销售额已达6.2亿元,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已恢复到去年同期70%左右。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下城区启动数字生活新服务合作,引导企业利用智慧商圈、在线消费、“云”购物激活消费需求,进一步重塑商流、人流,快速恢复商圈活力。

  下城区通过数字赋能,打造“云”上商圈,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围绕生活性服务业、传统零售企业、夜间经济和街区(商圈),在支付宝平台上打造武林商圈云MALL平台。千余家武林商圈商户的优惠信息、商圈的大型主题活动,都在平台上汇聚展现。

  除了商圈整体“上云”,下城区还引导企业通过“云直播”“云体验”“云海淘”“云点单”“云拍卖”“云闪送”“云抽奖”等7种“云”逛街形式,创新线下实体商业销售模式,助力商圈逐步实现“云转型”。“这款眼霜同样也享受满1000送200的活动,已经上链接了。”3月28日,武林银泰美妆品牌的柜姐何甜甜准时在淘宝开播。她说,一场两个小时的直播,有几万元的销售额,能达到疫情之前同时段全店的业绩。

  据了解,除政府让利外,武林商圈还发动圈内商业综合体和30余家企业,共同举办“线上+线下”展销活动,推出万件折扣商品。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生活恢复了,生意怎么样?他们走进街边餐饮店,为小店复苏打call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村歌《三乐丰浪》唱出百姓新生活 桃花开啦!你打算打开手机“云逛”,还是来一趟健康生态游? 杭州余杭区:首创“三师融合”制度 为美丽城镇“塑魂” 嘉兴市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宁波前童景区正式开业!八卦水系、群峰簪笏等景点邀你来打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