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来了来了!它带着29℃高温和午后雷阵雨来了

2020-03-26 09:15:4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最近这两天,暖湿气流活跃,气温可以说相当热情。浙西地区,已经迫不及待有了一连串的2字头气温。不断飙高的气温,像是一不小心闯入“初夏”领地,可以说是这周最热的两天。

  温度上来了,阵雨和雷雨也会在午后现身,尤其是局部地区会有强对流出没!又是高温,又是雷阵雨,春姑娘的心思还真是难猜。

  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喜欢下雨天的,有网友就说“一直很喜欢雨声,每次睡不着的时候几乎都是听着这个睡的,很纯粹的感觉。”尤其是晚上,听着窗外的雨声,慢慢入眠,想想都很诗情画意呢!

  今天天气君也看到一个很厉害的视频,一个合唱团用手“下”了一场暴雨。闭上眼睛,你会听到细雨渐渐密集,打到地面上,然后暴雨袭来,淋湿了整个世界。但实际上,这是美国洛杉矶Angel City Chorale合唱团成员用手模拟的音效,是不是逼真得让人窒息。点开视频,闭着眼睛听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哦!

  珍惜今天的温度,因为明天起冷空气就要来啦,强对流也“虎视眈眈”。大家除了及时调节衣物,谨防感冒外,也要密切关注咱们“天知道”,天气君每天早上为大家播报!

  另外,如果出现强对流天气,一定要避免室外活动,因为瞬时大风容易造成树木折断和房屋倒塌,进而造成人员伤亡。假如迫不得已在室外的话,要远离易折断的树木、广告牌以及危房等,保护好自己。

  来看今天的天气:

  今天:浙西和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下午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傍晚起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6℃-18℃;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5℃-27℃; 其它地区27℃-29℃。

  明天:浙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部分大到暴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宁波前童景区正式开业!八卦水系、群峰簪笏等景点邀你来打卡 打造美丽田园城镇 嘉兴湘家荡农业园区争创3A级旅游景区 免费送煤气 淳安枫树岭镇环境整治“再出招” 防疫复工 美丽城镇建设 丽水在行动 德清新市:党员志愿者自发协助农户春耕春种 以产促城 嘉兴南湖区凤桥镇坚定不移地走好小城市建设之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