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2020-03-21 15:32: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蓝

123.jpg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钟蓝)“遇见鸬鸟·麦梨生活”。今天,2020年鸬鸟镇梨花节暨古风趣享游园会拉开序幕。

2.jpg

  鸬鸟镇,素有“蜜梨之乡”的美誉,境内拥有近万亩梨树,全年蜜梨产量可达一万多吨,销售总额过亿,蜜梨产业已经成为鸬鸟镇重要的富民产业。作为国家级高新农业水果(蜜梨)示范地,鸬鸟镇在“农文旅”融合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4.jpg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将一直持续到月底,每逢周末更有古风游园会、梨花学院、麦田热气球、稻草人party、小羊奔跑、麦田乐队、3D涂鸦……让整个鸬鸟充斥着快乐与精彩。

3.jpg

  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鸬鸟梨花节借助网络直播的方式将梨花节的盛景带到更多民众中去,在网红主播的带领下邀请大家“云赏花”“云体验”,吸引了一大波鸬鸟粉丝。

333.jpg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