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有个长命村 老人们希望这里变成“抱团养老村”

2019-09-30 07:29:44  来源: 记者 俞跃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跃)在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的长命村,房东朱荣林和其他来自各地的老人已经抱团养老两年。

  两年前,朱荣林和老伴在当地报纸上刊登了出租自家别墅、请4至5对老人抱团养老的愿望,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朱荣林老人说,两年下来,他们彼此之间相处得很好,玩得也非常开心,认为“抱团养老是成功的”。

  长命村20多幢村民自建别墅,基本都有五六百平方米,但不少房子里只住着2个老人。村民和老人们希望,能邀请长三角更多愿意一起抱团养老的老人,到长命村共同安享晚年。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嘉兴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