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萧山机场P4停车场本周五启用

2019-09-25 08:26:52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潘婷婷

  距离“十一”国庆节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想必大家都蠢蠢欲动了。

  根据目前机票销售情况预测,国庆期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超过82万人次,航班起降超过5600架次。

  为了更好服务旅客停车,从本周五(9月27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P4停车场启用,自驾到机场的旅客又多了一处停车场所。

  该停车场位于机场空港大道南侧,紧邻P5停车场,大家进机场后遇到的第一个停车场,出了机场收费站后,走空港大道,在过第一个红绿灯的右手边就能看到P4停车场。

  这里共有784个车位,包括预留的72个充电桩车位。新停车场配有独立的候车室和卫生间,旅客停好车后可在候车室内稍作休息,等待每10分钟一班的免费摆渡车前往航站楼。

  那么如何收费呢?机场方面表示,15分钟(含)以下免费,15分钟以上6元/ 小时,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50元,24小时后每天50元。

  P4启用后,机场三期建设期间计划建设的四个远端停车场全部完成。P1、P2、P4、P5四个停车场总车位数量2300余个,可基本满足旅客在“十一”期间的高峰停车需求。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