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菜鸟裹裹推出办公室寄快递神器

2019-09-25 07:43: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今后,办公室寄快递再也不用发愁了。9月24日,菜鸟裹裹新一代智能寄件神器上线,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贴心安全寄件服务。这意味着,公司前台将彻底得到“解放”,告别繁琐的快递负担。

  这机子长什么样呢?它就像一个小柜子,上面盖了一个“称重器”。寄件时,打开菜鸟裹裹APP,扫描屏幕上方二维码,把包裹放在“称重器”上,机子就会自动称出包裹重量,手机上支付完运费后,把面单贴在包裹上,投入机子,就可以脱手啦。小哥会自己上门取件,无需有人在现场等候。

  菜鸟物流云和快递IoT总经理王攀介绍,菜鸟裹裹寄件柜将通过一个简单的设备,满足所有寄快递需求。同时,在发布会上,菜鸟裹裹CEO李江华宣布,菜鸟裹裹寄快递年用户破亿,已成为最大在线寄件平台。李江华说,一个菜鸟裹裹等于100万快递员在身边提供普惠服务。随着年用户破亿,菜鸟裹裹接下来每年至少给行业带来100亿元增收。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