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来自扶贫地区的鸡蛋进杭城了

2019-09-24 08:36:25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郑曌 记者 邹冉

  “公司依托于国家产业扶贫的政策与地方政府合作,在全国建立了32个的生态农场,其中包括了28个贫困县,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杭城地区可以在家门口就吃到全国28个贫困县带来的鸡蛋了。”德青源集团董事长宋文昕说。

  在贫困地区建立农场,进行科学化的管理,同时开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实现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清洁能源、环保设备、有机肥料、订单农业、有机种植的生态循环体系。既保证了贫困地区的产品能够走出村庄,同时也让杭城人民的菜篮子更放心。

  华润万家华东业务单元总经理董自耀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领导下的中国各行各业的重要任务,未来将持续依托新方式,为行业提供更多精准扶贫的新思路,努力做好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

  德青源集团董事长宋文昕表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的一年,产业扶贫已经走向最后一公里,在金鸡产业扶贫工程中,不仅要在供给侧发力,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更要运用德青源的品牌优势、市场运营能力拉动需求端,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未来,在扶贫领域德青源将加强与华润万家的深度合作,真正做到让消费变成扶贫。”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