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 进入“杭州时间”

2019-09-20 08:28:10  来源: 

  闭幕式晚宴现场,宣传视频预告了2020杭州大会。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4时,2019年AIPPI伦敦世界知识产权大会闭幕式在伦敦举行。中国杭州作为下一届大会主办城市参加交接仪式,向世界发出来自杭州的诚挚邀请。由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带队、市贸促会组织的政企代表团出席并见证。

  伦敦大会聚集了2400多位知识产权领域先行者,闭幕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副市长胡伟从英国协调委员会主席Calum手中接过AIPPI会杯。这一刻起,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成立于1897年的AIPPI(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是世界领先的国际性组织,致力于知识产权事业的提升和发展。每年举办一次的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是参会人数最多、参会国家和地区范围最广、最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领域国际盛会之一。

  明年9月26至29日,2020年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是AIPPI成立120多年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届时,来自全球的政府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大学、知识产权研究单位、企业等各界精英将集聚钱塘江畔。

  如今,杭州正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科技研发及科创产业迎来黄金时期。创新要素的加速汇聚,催生了一大批高科技、高水平、高质量的新发明。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杭州有6229件发明专利被授权,相当于每天有超过30个发明诞生。同时,累计55390件的有效发明专利数,也让杭州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

  澎湃创新力的背后,意味着对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杭州围绕知识产权顶层设计、企业主体、服务平台等开展了一系列变革与创新,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而2020年AIPPI杭州大会的举办,将促进中外知识产权界的沟通与交流,极大提高我国在国际知识产权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伦敦大会期间,杭州代表团还通过展位、城市宣传片、对接会等形式推介杭州城市。明年9月,杭州将以大会为窗口,向世界展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魅力。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丁河村:一条木船划出水乡回忆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