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 宋城演艺千古情落户张家界

2019-07-01 07:40:2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毛卫星

  6月28日,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在张家界武陵源盛大首演。

  浙江在线7月1日讯 坐满三千观众的剧院内,数万个360°点光源、全息投影幕和VR技术,让整个剧院瞬间变成亿万年前的海底世界,各种神秘的史前海洋生物在身边摇曳而过,杂技演员化身精灵在观众头顶蹦极、飞旋。让每个人感受到剧院360°全息互动带来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6月28日下午,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在张家界武陵源盛大首演,并举行文化惠民暨文化扶贫基金捐赠仪式,让张家界市民共享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张家界千古情”项目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由世界演艺第一的宋城演艺倾力打造,总投资10亿元,是张家界市旅游文化重点项目。

  一位在杭州工作的四川人何先生,是千古情的资深粉丝,数年来在各地追看了500多场千古情。当天他又来张家界追新剧了。宋城演艺为这位千古情粉丝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各大千古情本人终身无限次免票”。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用如梦似幻的舞台效果,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里演绎张家界的前世今生,它由“中国旅游演艺导演第一人”黄巧灵总导演,300位演职人员,360度全息观影,上千平米超清LED屏,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底世界的缤纷多彩、如梦似幻的武陵仙境的神奇壮观。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闻名世界的旅游目的地。武陵源区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2018年接待量突破3000万人次。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千古情”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宋城演艺打造的旅游演艺品牌。旗下的“千古情”系列演艺作品每年演出8000多场,观众3500多万人次,票房收入占据中国旅游演艺市场半壁江山,打造的每一台“千古情”都迅速成为当地文化地标。

  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宋城演艺正向演艺集群发展,从单纯的歌舞到沉浸式表演,音乐剧、儿童剧、舞剧,运用新技术,让演艺节目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通过探索新形式,打造有意境和美的感官体验。公司旗下拥有40个大剧院、100000个座位数。黄巧灵这20多天一直在项目现场奔波。他说,尽管演艺行业各地都在加码推出,但产生的鲶鱼效应,每一处的千古情节目都有创新,让更多的老百姓掏钱观看来投票,张家界拥有鬼斧神工般的自然景观,他对这次大胆的尝试充满信心。接下来,西安千古情今年预计建成,明年上半年上海、郑州的项目也将完成。

  黄巧灵说,囯内市场很大,公司推新项目速度依然保持高速,但不会粗制滥造,除了景区演艺,他们还在挑战城市演艺,如果上海项目成功将起到示范作用。黄巧灵透露,公司国际化布局也在推进,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东南亚等地项目都在顺利开展之中。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