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德市档案局召开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

2017-09-10 14:20:30 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晓漫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晓漫)9月7日,建德市档案局召开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建德市人大、法制办、司法局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和乡镇代表,共计13个单位17人。

  会上,建德市档案局局长曹剑波就近年来建德市档案的依法管理工作进行汇报,17位代表就本部门档案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建德市档案局未来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建德市法制办周治副主任分析随着《行政诉讼法》的修改,档案局面临行政争议的风险必将增加,要在制度建设、人员队伍、法律素质培训上提前应对。建德市人大副主任徐拥军也从三个方面对档案局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宣传,二要做好档案业务指导,三要加快数字档案馆、室建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甘居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