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岩区档案局开展“送档下乡 服务进村”活动

2017-09-08 17:08:38 来源:黄岩区档案局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黄岩区档案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档案法治宣传活动。9月8日,区档案局开展“送档下乡,服务进村”活动,志愿者一行走进长塘村,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档案法》宣传资料、档案法宣传漫画、档案纪念品等宣传品,并推广关注“黄岩微档案”微信公众号,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档案法律法规知识传递给市民;同时,志愿者就档案法律法规、民生档案查询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讲,充分体现馆为民所开,档为民所用的服务理念。

  据志愿者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档案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档案法制意识,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了解档案知识,感受档案文化,普及档案知识。

QQ截图20170908170625.jpg

  图为区档案局开展“送档下乡,服务进村”暨《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908170632.jpg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分发档案法治宣传漫画

QQ截图20170908170639.jpg

  图为群众通过扫一扫关注“黄岩微档案”微信公众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