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嘉县档案局庆祝《档案法》颁布30周年开展宣传活动

2017-09-08 17:12:21 来源:永嘉县档案局监督指导科黄檬檬 

  永嘉县档案局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档案法制意识,加深广大群众对《档案法》的了解,于9月初开展了一系列档案法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一周时间在永嘉电视台的LED电子屏幕上循环播出档案就在你身边(第一季)宣传片;二是在县档案馆大楼墙体悬挂横幅进行宣传;三是于9月7日在永嘉广场开展了《档案法》宣传图片展。一幅幅生动的宣传展板拉近了百姓与档案的距离,广场内设置了咨询台和解答台,由县档案局郑哲副局长和各科室人员零距离为群众解密档案工作和接受群众咨询。我馆历年的编研出版物更是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翻阅和领取。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广大群众了解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利用档案资源、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

QQ截图20170908171126.jpg


QQ截图20170908171135.jpg


QQ截图20170908171142.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