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顺县档案局开展《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周活动

2017-09-08 17:13:56 来源:泰顺县档案局监督指导科张志耐 

QQ截图20170908171317.jpg


QQ截图20170908171323.jpg

  在省市档案局的统一部署下,泰顺县档案局精心组织《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9月6日,泰顺县档案局在泰顺县人民文化广场,通过展出“泰顺记忆”、“泰顺老照片”等展板、发放印有宣传民生档案和家庭档案知识内容的扇子和宣传单等方式,同时结合“最多跑一次”进行档案宣传和面对面的咨询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800多份,参观人次达900多。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老百姓对《档案法》的了解,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将在乡镇、社区结合日常工作对《档案法》和档案知识进行宣传。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