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兴区档案局对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开展行政执法

2017-09-08 15:48:31 来源:吴兴区档案局 

  今年是《档案法》颁布实施30周年,吴兴区档案局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2017年9月8日,区档案局以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区级单位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主要是对档案安全制度是否落到实处、档案整理、数字化场所是否符合“九防”要求、数字化加工设备、网络环境与数据载体是否符合标准等内容进行检查,要求中介机构要加强学习、管理、服务,强化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廉政规定,并借机向档案中介服务机构普及《档案法》知识,进一步加强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的法制意识,促进档案业务外包和中介服务的规范化管理。

QQ截图20170908154742.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