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清县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实施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06 16:31:49 来源:德清县档案局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下简称《档案法》)颁布30周年,德清档案局精心组织多项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906163046.jpg


QQ截图20170906163051.jpg

  一是举办一次展览。在武康正翔商业广场举办《档案法》知识普及展览,向市民宣传《档案法》的发展变化,让市民深入了解档案法律法规,加深对档案工作的印象。

  二是组织一次现场咨询。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咨询活动,接受市民咨询,现场共接受档案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

  三是开展一次基层档案员普法知识竞赛。先由局法制监督指导科对镇、街道档案员开展了档案法律法规现场培训,提升档案员档案法治意识,随后组织参训的16名镇(街道)档案员进行档案法知识竞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