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衢州市三部门联合开展“微宣传” 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

2017-09-06 15:33:00 来源:衢州市档案局周奕晶 

QQ截图20170906153150.jpg


QQ截图20170906153159.jpg

  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提高全社会档案法治意识,9月4日起,衢州市档案局、衢州市普法办和衢州市法制办联合开展“微宣传”,带大家了解档案,走进档案。

  此次“微宣传”准备了共7期的《档案法》颁布30周年微信宣传特辑,从9月4日起,连续7天在衢州市档案局、普法办、法制办三个部门的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送。宣传内容包括档案法律法规、档案概念、档案作用、档案工作机构、档案工作标准及民生档案、机关档案、企业档案、干部人事档案、会计档案、科技档案、特殊载体档案、新农村建设档案、城市社区档案、家庭档案、“三重一特”档案等多种档案介绍,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图文并茂,生动有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