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安市档案局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2017-09-06 11:05:26 来源:瑞安市档案局办公室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瑞安市档案局于9月4日开启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瑞安日报,于9月5日专版刊登“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标语,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

  二是利用“瑞安档案”、“瑞安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一周的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努力提高档案法律宣传对各类人群的网络渗透力。

  三是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图片展及档案法律法规咨询活动,于9月5日和9月6日分别在康佳社区和塘下镇举办。展览活动以现场咨询解答、有奖答题、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向市民发放档案法律知识宣传单、瑞安市档案局(馆)查档便民卡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现场解答了一些与群众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档案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在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进行巡回展览。

微信图片_20170906110448.jpg


微信图片_20170906110451.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