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海市档案局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三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06 15:28:01 来源:临海市档案局业务指导法制科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档案意识,临海市档案局三措并举,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参加“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档案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

  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省档案局制作的档案法治动漫宣传片。

  三是走进企业、学校,深入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档案法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多渠道、多途径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