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嵊泗县档案局开展档案法宣传系列活动

2017-09-06 09:03:18 来源:嵊泗县档案局 

  今年9月5日是《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日。为了隆重纪念《档案法》颁布实施30周年,努力提高社会各界的档案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提高档案宣传的社会覆盖面及影响,9月5日上午,嵊泗县档案局在菜园镇岛沁公园广场举办了“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三十周年为主题,通过发放《档案在你身边倡议书》、《民生档案查阅指南》、《家庭档案小常识》宣传小册子和家庭档案盒、档案环保袋,现场咨询、悬挂固定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同时在街心大LED屏播放了由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普法办制作的法治动漫宣传片《档案就在你身边》,现场有多名群众咨询了档案馆藏及查档相关手续,气氛热烈。本次宣传活动实现了档案工作者与群众现场面对面互动,使档案法更“接地气”,档案法律法规更深入人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