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板标语齐宣传,三门县档案局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

2017-09-05 16:24:55 来源:三门县档案局 

  走进三门县档案馆的大厅,电子显示屏上的红色标语赫然映入眼帘——“立足档案,面向社会,服务公众”、“档案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守护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社会”……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三门县档案局跟紧“宣传周”步伐,以标语及展板的形式开展宣传。

  “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要求,而档案法正是践行依法管理档案的根基,面向大众宣传档案法、深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则能为法治档案的建设工作提供重要动力。三门县档案局依靠《档案法》颁布30周年的契机,在档案馆大厅摆放了宣传展板,展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具体内容,能让公众明白档案也有法,且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

  除了摆放展板,大厅的电子屏也有序滚动着醒目的宣传标语,这不仅能提醒我们每一位档案工作者牢记自身的职责与使命,更能帮助公众加深对档案法、档案工作的了解,形成人人理解、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推动我县档案事业迈上新台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