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绍兴市积极部署开展贯彻《档案法》情况执法检查

2017-09-04 10:16:01 来源:绍兴市档案局 

  近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绍兴市档案局联合下发通知,拟在全市范围内普遍开展一次《档案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情况的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将围绕各地各部门贯彻实施《档案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对档案工作在人财物方面的保障情况;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规范化、信息化建设,重点是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各级国家档案馆向社会开放利用档案情况;绍兴市级主管部门和各开发区对所属单位和辖区档案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指导情况等五个方面。本次执法将按照“双随机”原则组织,力争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依法治档,推动绍兴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