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德市档案局三个方面做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筹备工作

2017-09-01 18:05:53 来源:建德市档案局胡晓漫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建德市档案局根据省、杭州市档案局各项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周活动方案》,全局干部职工共同配合,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从三个方面确保宣传活动的实效性。

  一是借势借力,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借助宣传部“建德发布”等平台,开展两微一端建德档案10件大事评选。通过查阅大事记、档案资料、老同志回忆等方式,精选《档案法》颁布30周年来我市档案事业的20件大事作为评选对象,在“建德发布”上进行评选与投票,参与对象为全市市民。

  二是形式多样,加大活动的覆盖面。这次宣传活动我们采取了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宣传途径覆盖电视、网络、车载媒体等媒体,宣传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9月份一个月内,在全市13条线路107辆公交车上每天播放30次28秒的档案馆宣传广告。9月4日至16日,建德电视台将在每天上午11点至下午2点之间,播放省档案局制作的《档案法》颁布30周年动漫片。馆内悬挂的宣传横幅、LED屏的宣传标语也已经准备就绪。

  三是内容为王,提升活动的有效性。为了这次宣传活动,我们全局精心准备,把宣传活动做实。精选建德档案事业发展的大事,精心拍摄档案馆宣传片,做到内容为王,使宣传活动达到应有的效果。

  截止目前,各项宣传活动都已经准备就绪,将在9月4号至10号陆续开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