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兴市秀洲区档案局积极参与浙江档案工作十件大事评选

2017-09-01 18:00:21 来源:嘉兴市秀洲区档案局梅易雯 

  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在各市、县(市、区)档案局(馆)推荐的基础上,浙江省档案局精选了“习近平同志考察浙江省档案局(馆)”等30年来全省档案工作具有代表性的20件大事作为候选,在浙江手机报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浙江档案工作十件大事评选活动”,进行投票推选。

  嘉兴市秀洲区档案局响应省档案局号召,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投票,认真地评选30年来最能代表档案工作发展的十件大事。大家还将评选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宣传档案工作,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同时,秀洲档案微信公众号也将推送活动链接,吸引更多人关注此次评选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