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市档案、普法部门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

2017-09-01 10:45:41 来源:杭州市档案局 

  今年9月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观念, 努力营造良好的档案事业发展环境,杭州市档案局、杭州市普法办联合印发文件,要求全市各级档案、普法部门结合杭州档案普法宣传特色,重点做好“八个一”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组织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播放档案法治动漫宣传片、评选杭州档案事业发展大事、开展档案安全执法检查、组织档案违法案例巡展、举办档案法律知识讲座、召开学习贯彻《档案法》座谈会、组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队伍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文件要求全市各地高度重视《档案法》颁布30周年档案普法宣传月活动,加强领导、统筹策划、精心组织。通过组织参与各类活动,宣传《档案法》和新《档案法》修订精神。既要及时报送“宣传月”活动的信息,又要加强与当地主流媒体的联系与合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宣传声势和规模,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意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