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岩区档案局滚动播放法治动漫视频为宣传周预热造势

2017-09-01 10:43:10 来源:黄岩区档案局 

QQ截图20170901104230.jpg

  为“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周”活动预热造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黄岩区档案局和区普法办利用各种平台渠道播放档案法治动漫宣传片《档案就在你身边》第一季,让档案法治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区档案局和区普法办联手开展此次预热活动,重点选择机关办公大楼、LED宣传车循环播放档案法治动漫宣传片《档案就在你身边》第一季,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并利用“黄岩微档案”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向市民推送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和宣传片,点击量超预期。

  在“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周”( 9月4日-9月10日)期间,区档案局将开展送档下乡、送档入企等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宣传档案法治与档案工作,进一步加大《档案法》在我区贯彻落实力度,提高档案法律意识,切实增强全社会档案法制观念,同时也激发全区档案系统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全区档案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