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新昌县档案局赴沪征集档案过特殊“6.9”档案日

2018-06-12 15:38 来源:新昌县档案局 

  近日,新昌县档案局(馆)相关工作人员在局(馆)长吕永伟带领下,赴上海开展新昌籍在沪名人档案征集工作,用征集实绩过特殊的“6.9”档案日。

  此次赴沪,新昌县档案局(馆)分别与教育思想家、教育改革家吕型伟、越剧表演艺术家尹桂芳和中国首次赴南极科学考察船船长张志挺的后人进行了会面,并向其宣传了国际档案日期间新昌的开展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名人档案征集工作。参会乡贤对新昌县档案馆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肯定,尹桂芳后人当场捐赠《尹桂芳舞台生活写照》两册,吕型伟后人、张志挺后人等则初步约定待整理后移交给家乡档案馆。

1B467A6805DD20A8D5275C608084AF0F.pn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