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档案见证湖州发展 资深档案人座谈湖州档案事业 湖州市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之二

2018-06-12 14:11 来源:湖州市档案局 

  根据《湖州市档案局关于开展第11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的安排,围绕2018年国际档案日活动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6月11日上午,特邀一批从事档案工作多年的资深档案员来局参加座谈会。

  首先,由局领导介绍了本局近年来一系列重点工作:18000平方米新馆的启用、示范数字档案馆创建准备工作、“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电子公文的归档接收进馆试点工作以及对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监管等。其次,各位档案员讨论了档案在经济文化、社会活动中发挥的重大作用,探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并对信息时代全市档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各行各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档案工作在新时期担负着重要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档案工作的方式方法观念都要与进俱进。最后,档案员们参观市档案馆查档接待大厅、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场所及新馆多媒体采集室等。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