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宁海县召开“最美档案人”座谈会

2018-06-12 15:13 来源:宁海县档案局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展示档案人的时代风采,体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今年,宁海县档案局开展了“最美档案人”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全县档案领域的感人事迹和典型人物,选出了15名在档案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人员。

  6月6日下午,宁海县召开“最美档案人”座谈会,表彰了15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最美档案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牌。现场,“最美档案人”参观了“生态宁海、文明印记”数字档案体验馆、“翰墨乡情”宁海县优秀书画作品展以及珍贵档案展厅(特藏室),体验了新馆的各项设施。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县档案局局长张华飞对各位档案人一直以来对档案工作的坚守和默默付出表示敬意,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档案人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档案工作水平。“最美档案人”纷纷表示,档案工作任重道远,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为档案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海县召开“最美档案人”座谈会.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