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庆元县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宣传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06-12 14:17 来源:庆元县档案局 

  为让百姓查档“走对门、进对门、少跑腿”,解决群众因“上哪查”、“如何查”等问题跑多次、跑多部门的问题,日前,庆元县档案局组织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举措。

  该局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一网查档、百馆联动”、“异地查档、跨馆服务”等便民、利民、惠民、亲民新举措,并编写通俗易懂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通过庆元县政府网、掌上庆元、短信群众等方式开展同步宣传,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着力打造百姓身边的档案馆,真正实现百姓查档“最多跑一次”。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