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瓯海区开展第12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1 11:00 来源:瓯海区档案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12个国际档案日,6月6日,瓯海区档案馆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大会堂广场展出“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展,同步开展了档案知识宣传,全力推进第12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此次“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展由温州市档案局、温州市档案馆、瓯海区档案馆、鹿城区档案馆、龙湾区档案馆联合举办,图片展从档案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温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温州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温州人民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奋斗的精神。图片展吸引了机关干部、办事群众驻足参观,大家认为以档案图片的形式开展展览非常好,能直观的感受历史的发展,无不感叹时代变迁之快,建设成果之大,都表示要以感恩的情怀珍惜当前来自不易的美好生活。

DSC_9396.JPG

DSC_9410.JPG

  现场还紧扣查档方式、馆藏民生档案类别等档案知识开展宣传,特别对网上查档、掌上查档的宣传,向广大群众传递档案馆在努力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网络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查档的信息。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231份,宣传品856份。

  下一步,区档案将“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展和档案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文化礼堂、进企业,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以档案的方式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